DUMB VINCENT

文森映画 | Devil has no fans.

就这样一年又要过去了

今天傍晚放学的时候看见太阳无力的挂在昏黄的天空路边的枝桠上光秃秃的原来夏去冬来一年又要过去了二零一三对我来说是不那么一样的一年本科毕业换了新的城市接触新的环境开始了一段新的感情遇到新的朋友从期待到接受到逐渐熟悉再到安然自得人就是有这么强大的能力一月当我结束上一段恋情一个人走在北京街头的时候刺骨的寒风吹的我头皮发麻似乎这座巨大的城市怎么也容不下我的存在二月我和兄弟一起散心去了苏州和安徽农家三月和爸爸一起去婺源看油菜花去宏村看徽派建筑四月当玉渊潭的樱花开的无比旺盛的时候我回到了北京奈何缘分从来都是无法预料五月初我就遇见了你你大笑着牵着我的手带我走出黑色世界奔跑在颐和园里六月是毕业的季节我没有带着遗憾告别北京这座呆了四年的城市盛夏的七月面前充满了青岛湿润的海风八月说走就走的心坐着43个小时的绿皮火车奔向西藏这片神圣的土地庆幸不成熟的我依然能赶上九月的开学季我回到了南方的海边城市感受和北京截然不同的校园氛围十月和家人自驾去了古都西安洛阳陪父母看了向往已久的秦佣十一月有幸参加了诺丁汉的研究生毕业典礼十二月的日子里已经充满了许许多多不能说的小故事生活还在继续

期待新的一年期待更精彩的人生


December 13,2013

评论(5)
热度(19)
©DUMB VINCENT | Powered by LOFTER